翻泥沙的日常

我愛桶哥三億遍

壹 初现后世镜

玄正十八年是羡羡15岁修学,但真没查到家长组那时的年号,就作了明康。


「」是对话;“” 是弹幕

……………………………………………………………………………………… 

明康四十五年 

世界各地天上出现大大小小的水镜 

天镜亮了, 

「大家好! 我是蓝怜恩,这次我要带大家上天。对就是圣人所在的三十三重天。」 

“怜恩大佬怎么上三十三重天”
“不是说会被紫气压爆吗?”
“嘤嘤嘤,怜恩不要死”

「先别哭,我还没死啦。这次当然找外援啦。就是我家两位祖宗蓝景仪和蓝思追。」 

哇,是两位准圣啊!  !  !  !”
“难怪可以上三十三重天啦”
“有种跟着祖宗探老祖宗的感觉。 ”

「到了三十三重天不要直视圣人,拍摄也要先得到允许再拍,知道吗!」那位极温柔的祖宗提醒 

「我知道!」 

「没关系嘛,他应该已经知道这件事,如果你进去三十三重天没事,那他应该就批准了。」另外那位极俊美的祖宗说 

“是真的第三十六代的宗主和副宗主啊!  !”
“金凌 : 景仪这宅男几千年没出门了”
“上面是金家四十代宗主,合影合影” 



「蓝宗主,三十六代宗主,不就是你曾孙那一辈吗? 蓝家日后出色的弟子真多,还能出一位圣人,真了不起。」


「金宗主,赞誉。 那位金凌宗主应该也是你的曾孙。」


「我也想出门探险的,但自从我爹得道成圣,与天道合道后。我就算是成了天道半个儿子,去那灵宝奇珍都自己飞来,一点乐趣都没有。那还不如 家里蹲呢!」 

“凡尔赛大神”
“我也想灵宝奇珍自己飞来,羡慕”
“家里蹲这么多年都在做什么? ”

「好啦!我们到了三十二重了,从现在开始要自己走上去,以示对天道及圣人的尊重。走吧!」 

“果然是准圣级别的缩地成寸”
“好快,一眨眼就到了”
“怪不得准圣都不可出世,打起来不敢想像 ”


温若寒看着天镜,目不转睛


「温兄,你说我们能学到缩地成寸吗? 听起来太利害了,那夜猎就不用御刀啦!」一个英气的的少年对好友说

评论(1)

热度(18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