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泥沙的日常

我愛桶哥三億遍

第七章

「」是对话;【】是心声; {}是直播; []是弹幕; 『』是短片播放


私设7,这个世界有软猬甲,刀枪不入,但极其珍贵。没错就是金庸武侠小说《射雕英雄传》内黄蓉的甲胄。


………………………………………………………………………………


{大家好,我是你们最爱的不雅正小公主蓝莓,对不起让大家久等了。我这上个星期参加了入学训练营,哎,真是经历了种种艰辛的挫折。我自己也是有很多变化和感悟。}蓝莓苦着脸说(ó﹏ò。)

[哈哈,你犯蓝氏家规了!]

[现在又黑又丑吗]

[变成又黑又丑的女汉子了!]


「...」蓝氏颜控一族表示没眼看(;一_一)


{不提家规,我们还能好好相处。回正题,入学训练营是清河的传统,仿照行军打仗时的情景进行训练。这个入学训练营只能为了让清河人铭记前人在射日之争的艰苦和付出,最主要是评选杰出的人才,再根据每个人的长处制定适当的培训计划。故此,清河成为了世上最好的军事基地,有最先进的军事设备,有最优秀的将领,也有最足智多谋的领导者。}蓝莓看到弹幕简直是会心一击 (;д;)

[清河人表示同意!]

[羡慕清河]

[去过的人表示一点都不羡慕!]


「这个入学训练营好像值得參考」不少的家主都跟客卿长老商量这件事。


{现在我们回到日常的课堂}一说完就把镜头转回讲台。


{各位同学早安,我们上星期讲了一些背景资料,现在就要入正题了-怀桑先祖对儿子的教育。怀桑先祖对承德先祖事事亲力亲为,从不假手于人。}聂清辉说


『片段中刚清晨,聂怀桑就在厨房准备早点,然后走到充满童趣的房间,房屋内部所有家具都比较小型,但都是用珍贵的海南黄花梨木所造的,里面挂满小孩子的涂鸦画作以及一幅怀桑父子图,父子图明显出自名家之手,而地上铺着毛绒绒的深蓝色毛毯亦放满玩具,抬头可见屋顶是一大片墨绿色琉璃,早上不会刺眼,晚上可看见满天的繁星,是聂怀桑拜托好友魏婴制造的。


聂怀桑直接走到床边,温柔且轻轻地唤:「传儿,要起床啦,今天有你最爱吃的奶皇包、烧卖和小笼包哦。」


小孩听到父亲的叫唤后,慢慢的睁开眼睛,对怀桑说:「爹爹早安」。怀桑替孩子洗刷一番,然后替他扎了一个可爱的发髻,穿上小软猬甲,再套上蛟纱外衣及裤子,看上去玉雪可爱,柔软细嫩。』

[我眼红了!]

[世界第一好爸爸]

[你们没人要承德宗主,我就抱走他了!]


【小公子好可爱啊】聂家和蓝家的人在努力做笔记,想在直播结束后就去请点心师傅。这群憨憨都没有想到传儿要二十年后才出生。(♡^▽^♡)


【软猬甲珍贵无比,通常只能铸造护心的用具,原来只是不够有钱】连金子轩都有点羡慕 (๑•_เ•๑)


有些精于算术的人已经大概算到,聂怀桑在儿子身上花了多少钱。


【有钱】(๑•_เ•๑) 羡羡很羡慕,虽然爹娘江叔叔给他一大笔零用钱,但同样大手大脚买吃喝玩的,送东西给师姐师弟师妹,以及购买研究材料,所以从小就是月光族,他决定要去傍大款。


{怀桑先祖对承德先祖教育并不是满口大道理或是空口白话,他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即使承德先祖是三岁小儿,他都不会欺骗他,言出必行。 }聂清辉说


『聂怀桑在书桌前奋笔,下属跟他说:「仙督大人,你休息一下吧,你都做了一整天了。」


聂怀桑对他说:「我答应了传儿明天要陪他玩,如果失诺不仅仅会让他失望,久而久之会失信于人。」


接着他就放下笔,把文件交给下属,然后就去幼儿园接孩子了。 』

[世界第一好爸爸]

[真的以身作则!]

[别人家的爸爸真好啊!]


平民: 「仙督大人对我们的承诺一定也能做的很好。」


一些刚为人父母的人感到茅塞顿开,知道应该如何跟孩子相处了。


也有一些失信于人或失去子女信任的父母在反思、羞愧。


而此时的云深不知处山腰的大门


「他们怎么还没到呢?」聂怀桑似乎在等什么人,但等了很久还没未就有点焦急。(°ー°〃)


同样他身旁这个人也给了他很大的压力【我们清河祖传钢管直,即便蓝曦臣多好看都不可弯。 】←_←


「怀桑,你别焦急,晓道长他们应该很快就会到了。」原来是他和蓝曦臣在等晓宋两位道长,因为他们会送薛洋过来云深不知处。


晓宋二人早上就把薛洋送到云深不知处山底了,但因为洋洋听到卖糖翁的叫喊,就转身跑了。✧*。٩(ˊωˋ*)و✧*。


彩衣镇上


一个穿着清河校服的小孩坐在糖铺前大哭。(T_T)


「小朋友,你怎么了?」而一个温柔可亲的小哥哥便走过去问他


「洋洋没钱买糖,但我很想吃。」 ̄﹃ ̄【从早上吃到现在所以没钱了(,,•́ . •̀,,)】


「那我就请你吃一包吧,吃完就要回家啦。」孟瑶对他说


然后…


孟瑶看着他身后乱蹦活跳的小尾巴问「小朋友,你怎么跟着我呢?」(⊙o⊙)


薛洋说「我也是去云深不知处,看那是怀桑哥哥。」【明玦叔叔说的人拐子哥哥也在】d(ŐдŐ๑)


说完便像小兔子那样跳进聂怀桑怀裹ε٩(๑> ₃ <)7з


聂怀桑(´⊙ω⊙`)


蓝曦臣Σ(っ °Д °;)っ


孟瑶(@[]@!!)


评论(14)

热度(39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