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泥沙的日常

我愛桶哥三億遍

第十一章

「」是对话;【】是心声;{}是直播; [ ] 是弹幕; 『』是短片播放


私设12,馥妍唱的就是姚貝娜的《画情》。写这首歌是因为今天听这首歌的时候,見到一个评论说有某歌手翻唱的《画情》更好。但我想说沒有原唱就不会有这首歌,每个人的情感不一样,唱出来的歌也不一样,你喜欢的跟我也不一样,我喜欢姚贝娜的深情,你喜欢某歌手的轻灵也沒关系,但捧高踩底就分外讨人厌。


图都是网上找的,如有侵权,请告诉我。

……………………………………………………………………………………………


蓝莓和聂清辉刚走到十里桃园入口,就听见里面传来了一阵悦耳的歌声。

null

{留住你一面 画在我心间

谁也拿不走 初见的画面

哪怕是岁月 篡改我红颜

你还是昔日 多情的少年}


『聂怀桑在云深不知处捉到一只金丝雀,俊秀的脸上展露出灿烂的笑容,即使身上脸上全是灰泥,但王臻暮还是看呆了。 


蓝曦臣拈花一笑,一笑倾城,聂怀桑看到后脸通红了。』

[一见钟情啊]

[妈妈,我的cp szd!!!]

[歌词太对了]


蓝曦臣突然知道要用什么方法攻略怀桑了 (〃'▽'〃) 


{我和你这故事 只剩皮囊

恋人早换了模样

但我紧抓不放 痛也要逞强

剩下记忆的倡狂}


『蓝忘机远远的凝望着魏无羡,眼中的深情几乎要溢出来。


他保护魏无羡打伤了三十三位客卿长老,被罚三十三道戒鞭后,然后跑到乱葬岗接了一个穿温家校服的孩子。


问灵十三载,候一不归人。 』

[羡羡啊,含光君爱你啊!]

[问灵十三载,候一不归人]

[喝你喝过的酒,受你受过的伤,养你养过的孩子,气你气过的叔父]


「羡羡有一个爱他的人了。」藏色散人感动的对着自家老公说


{不要遗忘 不要真相

因为我要 是你的肩膀}


『在金子轩的灵堂上,江厌离抱着一个刚满月的孩子,哭得不能自已。 』

[金凌才刚满月]

[江厌离也差点出事]

[金光善出来吊打]


{留住你一面 画在我心间

谁也拿不走 初见的画面

哪怕是岁月 篡改我红颜

你还是昔日 多情的少年}


『有一个人献舍,魏无羡就睁开了眼睛,环视房间周围。


成熟的蓝忘机把这人绑回了蓝家。


二人成亲』

[忘羡曲终人不散]

[谢谢仙督布局之恩]

[感谢莫玄羽献舍之恩]


「你居然弯了?」江澄狂摇魏无羡(ΩДΩ)【蓝忘机是什么时候爱上我家的猪的? 】


【好兄弟,有难同当。 】聂懐桑看着受众人注视而慌张起来的魏无羡心想 


{留得你一晚 骨骼都相缠

人世的流言 谁爱谁评断}


『秦愫知道儿子是丈夫所杀,而她与丈夫是亲生兄妹后,自杀了,金光瑶抱着她哭的肝肠欲断。 』

[如果不是兄妹就好了]

[日常鞭尸金光善]

[有情人终成兄妹]


{生死有何难 谁都别来管

若是没有你 我苟延残喘

若是没有你 我苟延残喘}


『聂怀桑努力的爬到王臻暮的旁边,十指紧扣,便脸带微笑地闭上双眼了。


蓝曦臣从聂怀桑的墓地回去后,一夜白发,一个月后便抑郁而死。 』

[问世间情为何物]

[三个人都太惨了]

[希望曦桑能破镜重圆]


聂明玦和聂家众人⊙ω⊙【二少爷/弟弟的感情,比话本还精彩。 】


进化成腐男子的温若寒决定要为自己的曦桑cp出一分力「你看聂小公子要做一万年的判官,蓝曦臣爱他一万年不就刚好了嘛。」╰(*´︶`*)╯


【说得好】蓝家人给他点了个赞d===( ̄▽ ̄*)b 


{这位是怀桑先祖的花鸟画的画灵,馥妍,露浓庭畹芝兰馥的馥,趁日芳葵色自妍的妍。 }蓝莓和聂清辉走到唱歌者身边,歌者身穿粉色流仙裙,貌若天仙。

[哦呼!我恋爱了! ]

[楼上,这位比你爷爷还大]

[楼上,你是江家人吗? ]


魏无羡不解的问「江家人有什么问题吗?」(°ー°)


江宇直「你重点往哪放了?难道重点不是她年龄诈骗了吗?」(¬д¬。)


蓝氏众人、世家弟子、孟瑶、聂怀桑 (;一_一)【你们两兄弟的重点都有毒】


某位被困房间出不去的好色种马看的口水都流出来了。


{是小清辉,和小女朋友?}馥妍对二人打招呼( • ̀ω•́ )✧


{不是,他只是带我游览清河} 蓝莓和聂清辉面红耳赤的解释道 o(*///▽///*)q


{是吗,我见传儿、桥儿和晟儿都是这样带夫人游玩的呀}馥妍笑得腹黑`(*∩_∩*)′

[盲生,你突破华点了! ]

[清河祖传恋爱套路]

[长得好看,才能用这个套路的吧!]


{馥妍姐,仙督大人的画作都成了仙器吗? }蓝莓见聂清辉头都快埋到地下,就连忙问馥妍


{当然不是了,主人只有三件仙器,而且是他去世后才出现的。 }馥妍笑道


{怀桑先祖死前一刻,御琉尊与含光君赶到,但怀桑先祖已经受了重伤,回天乏术,所以在御琉尊的帮助下,召唤了冥府神明,以在冥府做万年判官为代价,把前来暗杀的人的灵魂弄成保护承德先祖的肉体和神魂,所以没有人可以伤到承德先祖。


而心中想守护承德先祖和清河的执念太强,所以染血的画作、扇子和刀都成了保护儿子的极品仙器,一直保护承德先祖。其中一件极品仙器就是你眼前的馧妍姐。}聂清辉解释说

[好像有些残忍啊]

[感觉就是爹给儿子开挂了]

[所以说怀桑大人死后还在为大众带来公义]


有些家主想学这招,用家奴或平民的命来换取家族强盛。


金子勋对身边的跟班说「用这种恶毒技俩,聂怀桑还配当仙督,我呸。」


接下来金子勋就被天幕狠狠打睑


{那些人是暗杀怀桑先祖的人,无论是被迫,还是主动的,都是罪大恶极的人。怀桑先祖接任仙督后修建学堂、保护平民及弱势修士,废除贱席和奴隶制度及判决犯罪之人,功德深厚,杀害大功德者,死后都必须下无间地狱,直到百万年后魂飞魄散方可停止。这样其实是比较仁慈的了。


如果怀桑先祖是要求用善良的人,甚至英魂,来做这件事,冥府神明自然不会同意。善良之灵魂以及英魂死后可入天国或英灵殿,坏人落地狱,这是因果业报。 }聂清辉说

[哪来的圣母? 这是报应]

[杀人者人恒杀之]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一些无恶不作、欺凌弱小的人听到后心裹惊涛骇浪。


百姓('ω')「还是安守本份好!」


只有聂怀桑心裹慌慌的想【不会吧,我死后要工作一万年】 !!!∑(°Д°ノ)ノ


{而且说起来,玄正时期的修士好像都过分追求风雅,视身上有肌肉是不雅,除了聂家,其他修士好像都忽视肉体的锻炼,所以他们一对上化丹手,失去金丹,就像火失去了燃料再也没法燃起一点火光,无法反抗和逃跑。


连怀桑先祖都是痛失大哥之后,深感自己的弱小无能为力,只能忍辱负重十三年报仇,才明白强大的实力是修真界基本,弱就要挨打,弱肉强食的定律。


因此怀桑先祖希望承德先祖体、神魂和心灵更强大,承德先祖自三岁起就要接受各种训练,包括锻体、药浴、五行法术、兵法、各种武器和拳术、艺术、文学等课程,所以承德先祖才能成为聂家历代最强大的家主,保护天下人的英雄王。 }聂清辉回答

[所以玄正的人都是白斩鸡或胖子?]

[想像一下,男神都过份瘦削或肥胖的样子]

[有肌肉才是真男人]


清谈会上


真男人聂明玦✧٩(ˊωˋ*)و✧「对啊,有肌肉才是真男人!」


在场的假男人「呵呵。」 (-ι_- )


【儿砸,家里就靠你来当真男人!】ε٩(๑> ₃ <)7з 各个家族的人一点也不心虛的想著,为孩子们的幸福童年出了一分力。

评论(8)

热度(34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