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泥沙的日常

我愛桶哥三億遍

第九章

「」是对话;【】是心声;{}是直播; [ ] 是弹幕; 『』是短片播放


私设9,蓝景仪的道号是义霄尊,算是义薄云天的意思。蓝思追是瑾霄尊,是怀瑾握瑜。金凌的道号是傲霄尊,本来打算叫傲骄君/傲娇君的,但骄傲略负面,而且傲娇也太明显了。所以我就想不如跟蓝景仪、蓝思追一齐用个「霄」字,霄是指凌霄/天或是雨云,因为我觉得小朋友组是魔道裹的小太阳或是彩虹,他们很善良,可以像雨云那样洗去大地的污秽,也说明了未来是光明的。


…………………………………………………………………………………………


直到直播结束,众人才念念不忘的去做别的事情。


聂怀桑抱着薛洋对孟瑶说「感谢你带薛洋上来,在下清河聂怀桑,不知兄弟贵姓?」


孟瑶说「免贵姓孟,在下云平孟瑶,师从藏色散人,久仰。」


「原来孟兄就是江兄提到的新弟子,失敬失敬。」聂怀桑心裹补充了一句【还是我大哥的结义兄弟呢】(ฅ´ω`ฅ)


【娘,我见到仙督大人了】٩(๑^o^๑)۶ 孟瑶强忍着激动,对怀桑说「聂仙督日后的成就,让人敬佩,不知日后可否讨论一二。」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聂怀桑心裹发虚「当然可以。」(´-ι_-`) 


聂怀桑想在大哥的羽冀下,当个逗鸟听戏的闲人,现在所有人都以为他在装废材,有什么都来问他,说不会也不信【大哥,我想回清河,快来接我吧。 】〒▽〒


此时聂明玦也很希望弟弟可以早点回来,替他处理公文,他就可以去练刀了。


两位未来的仙督在互相夸赞,气氛极度和谐。


让蓝曦臣心裹不爽,他说「在下蓝曦臣,欢迎孟公子和薛小公子,天色都暗了,不如先跟在下去弟子寮安顿,然后去饭堂用膳。」(。•́︿•̀。)


「我们以后是室友了」`(*∩_∩*)′ 聂怀桑开心的对孟瑶和薛洋说


蓝曦臣默默吐了口血【到底是谁分配的房间】( •̩̩̩̩_•̩̩̩̩ )


静室裹看着魏婴送他的画像看了三个时辰的蓝忘机打了个寒颤。


因蓝宗主和蓝启仁去了清河与世家和抱山散人一同吃瓜子商议天幕所说的事。


晚饭后大家都去了羡羡的房间裹通宵吃喝玩乐,累了就在房里打地铺。


【明玦叔叔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洋洋,我好想回清河,想吃清河的酱牛肉和甜酸排骨】( •̩̩̩̩_•̩̩̩̩ ) 洋洋吃完晚饭就躺尸了。


聂怀桑和孟瑶担心他,于是便把他也带去。


聂怀桑边喝着天子笑边说「我觉得天幕不太可靠,我真的不喜欢曦臣哥。」(ノДT)


「你最后都跟蓝曦臣生了一个孩子啦,你说你不喜欢他,我信你个鬼。」江澄一脸不信罒ω罒


「命运未必不可改,天幕的存在更像是告诉我们改变的方法,不用多走弯路。」用了一个晚上已经混进了狐朋狗友的孟瑶说。( 。ớ ₃ờ)ھ


「我不想跟蓝曦臣在一起,但我很喜欢传儿啊,怎么办呢?」聂怀桑问 (,,•́ . •̀,,)


魏无羡「我也在研究,不用姐夫就能有小侄子的方法。说起来,师妹不是很喜欢小孩子嘛!」


「去父留子!!!」聂怀桑吓了一跳 !!!∑(°Д°ノ)ノ 


江澄脸微红的说「你研究这个,不如研究如何将走近姐姐身边半步的男人全咔擦掉,还有我最讨厌的就是小孩子。」【更不喜欢会霸占姐姐一豌莲藕排骨汤和怀抱的小屁孩。 】


【说好的正道三巨头竟然是这样的。 】现在还心地善良的孟瑶以为自己进了魔窟。(⊙o⊙)


其他世家子弟,欧阳家的嫡出二公子、姚家嫡长子,往日难以一见的天子骄子,此刻都像是一群傻子在哈哈大笑。


……………………………………………………………………………………………


第二天早上


突然有人打开了房门。


开门声惊动了众人,看到冷若冰霜的蓝忘机站在门口,吓得瞬间清醒。


聂怀桑狂推睡得像猪的魏无羡「魏兄!魏兄!快醒醒」


江澄见他还像死猪一样,就随手拿一样东西向魏无羡声砸过去。


那东西砸到魏无羡胸口,腐男子聂怀桑一看,江澄用来扔魏无羡的正是他珍藏的绝版龙阳春宫图册。 !!!∑(°Д°ノ)ノ


蓝忘机迈进房中,揪住三个主谋,把他们拖去了姑苏蓝氏的祠堂前。


【大嫂和魏婴是家属,所以要去祠堂。打大嫂和魏婴就轻点,打江晚吟就大力点。 】蓝腹黑心想(๑`^´๑) 


蓝忘机刚要开口让人打,便听到天幕开始。


「忘机,我们先看天幕吧。」于是蓝曦臣便让他暂停一下,想让惩罚不了了之。


{大家好,我是不雅正小公主蓝莓。相信大家对昨天的课堂,学到很多怀桑大人的处世之道嘛。大家不喜欢我了吗,之前说的只爱看我,怎么现在只要辉哥呢。好啦,好啦,现在事不宜迟看你们的清辉公子。 }蓝莓看到弹幕所说,气成河豚。 (๑ १д१)

[看点转到清辉公子那边! ]

[还是先看聂清辉吧]

[对啊,反正天天都能看到你! ]


江澄、魏无羡、聂怀桑松了一口气【真是谢天谢地谢天幕。 】(´▽`)ノ♪


{大家好,能理解昨天的课堂吗?今天要讲的是怀桑先祖对承德先祖心理的照顾或关怀。怀桑先祖深知儿童心理对孩子成长会有很大影响,例如父母之间的不和谐会让小孩子感到无助和不安、小孩受到创伤和打击会导致心理失衡、家庭环境和人际关系都会严重影响小孩子的心理健康。


所以怀桑先祖格外留意承德先祖的心理健康,从小培养承德先祖写日记的习惯,并时常与他聊天谈心,希望他把心中苦闷都告诉他,而不是压抑在心裹。


另外,怀桑先祖虽然没跟泽芜君在一起,也没对承德先祖说起另一个父亲的存在,但他非常疼爱承德先祖,不希望他因为父亲之间的问题影响到他的心灵。 }聂清辉想到之后要播的片段,微微一笑。


『五岁的小男孩跟小伙伴聊天,正好聊到自己的父母,其他人都有母亲可讲,只有他没有,放学后还听到同学的对话,他们说:「聂传没有母亲,好可怜。 」


聂传知道他们没有恶意,但心裹还是很伤心,直到聂怀桑去接他回家。聂怀桑问:「传儿,你今天学了什么?跟同学玩得开心吗?」


聂传不想让爹爹难过,便没有提起这件事,但知子莫若父,何况是生他的人,聂怀桑一人担任父母兩角,便温柔的对儿子说:「你有什么心事或问題都可以告诉爹爹的,我知无不言,还会保守秘密的!」。


聂传想了想,还是问了聂怀桑:「其他人都有母亲,传儿有母亲吗?母亲爱传儿吗?」


聂怀桑回答:「你当然有母亲,你的母亲是世上最好的人,他冰雪聪明、卓尔出群、胸怀宽广,最重要的是他很爱你。而你是我们相爱的证明。」听到这个回答,传儿展露出可爱的笑容。 』

[你是我们相爱的证明。 ]

[夸自己不用錢,使勁夸]

[若非真爱,又怎会有承德宗主! ]


【怀桑跟我真心相爱,太幸福了,撒花,撒花】蓝曦臣心中的一个小天使在不断撒花ε٩(๑> ₃ <)7з❀❀


蓝忘机心裹想的还是 (๑‾᷅^‾᷅๑) 【兄长,云深不知处禁止乱抛垃圾】


在清河,大蓝氏兄弟对聂明玦说起了儿子/侄儿与他弟弟的婚事,气得他想把蓝家人都叉出去,心想【要是下次谁开门给蓝家人,我就斩谁。 】(〝▼皿▼)


聂怀桑感觉现在有一只无形的手在打他的脸,力道之大能媲美大哥的铁拳。(°ー°〃)


{除此之外,怀桑先祖培养承德先祖的各种兴趣爱好。当承德先祖想学射箭,他便想起好友三毒圣手,他和御琉尊的箭术让他惊为天人,还有聚会三毒圣手说他有多疼爱自己一手带大的外甥傲凌尊金凌金如兰。故此怀桑先祖对他自称擅长照顾小孩子一事深信不疑,还让他成为承德先祖的箭术老师。 }聂清辉说

[金凌,我要打断你的腿! ]

[金凌,我恨不得把你塞回娘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江厌离表示塞回娘胎还是不用了,弟弟是欠打嘛。´_>`


藏色散人和魏长泽不留情面的笑出来,江宗主略有点尴尬,但他习惯了,他心想【我明明也没说这些,阿澄在哪学的? 】╭(╯ε╰)╮


而现在江澄本人也感觉到打脸有多痛了。(°ー°〃)


评论(11)

热度(40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